close

       我們這群好姐妹每個月幾乎都會聚會一次~~
       通常都是瑪達來台南,  因為我跟S小姐都在台南, 那這樣她一個人來總比我們兩個人下去方便吧
       哈哈哈~~~  真是謝謝貼心的瑪達小姐
       不過下次改去高雄讓妳盡一下地主之誼好囉~~ 高雄也有很多不錯吃的店耶!!

        這次的地點是"馬印" 異國料理~~  公司同事推薦的!
        因為她們說東西還不錯吃, 重點是又符合瑪達想要懶洋洋的躺著的要求
        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他啦!!

        進到這家餐廳感覺還不錯, 但看到菜單, 我覺得比較像來到印度餐廳ㄟ!!
        因為幾乎都是咖哩類的, 但聽說這家是巴基斯坦料理餐廳~~~
        可是我對這國家很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是不是正統, 不過還蠻好吃是真的^^

    
        
內部的裝潢感覺還不賴, 那沙發挺舒服的 ! (左邊那個男服務生長的很清秀,動作比女生還秀氣)

     
        這是我點的燒海鮮~~ 咖哩醬很好吃~~ 沙拉也不錯~~ 反而是海鮮我覺得soso .. S小姐的豬排比較讚
        原先我以為會吃不飽ㄟ, 因為份量看起來不多~~ 事實證明我錯了@@  最後我沒吃完說.... 
        我想是因為吃了S小姐的豬排的關係!!  跟沙拉一起夾在餅皮裡佐咖哩醬吃超讚的!!!!

        
姐妹們的聚會當然少不了八卦囉~~~
         從大學同學的~~ 到大學同學的親朋好友~~ 再接著是公司同事
         話題源源不斷, 真是有趣~ 哈哈哈
         而且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 真懷念啊 
         每回聚在一起都覺得很舒服... 所以要繼續保持喔!!!
         
         姐妹們... 很開心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S小姐~~ 我知道妳K歌K的不盡興啦!! 我們兩個在妳走之後~~
         有10分鐘都在卡妳點的歌~~哈哈哈 
   要不下回聚會直接約在錢櫃好了!!  憑識別證可唱5小時喔!!
         我們會好好練歌的^^  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