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活動  

   都上大班了... 還是一樣膽小~~ 哈哈哈

 

   上大班之後, 老師有規定小朋友早上8點50分要到學校

   浩浩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然後才在那邊哭說太晚去了 = =

   問題又不是我造成的, 我已經有叫你了啊....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明明就遲到了, 還要在那邊逛大街

   不趕快走進教室..... 再不然就是到了教室,  比他晚到的小朋友都在吃點心了

   他還在整理書包... 明明裡面就只有餐袋跟聯絡簿!!!

   因為他一直在跟別人講話.......

   真的很受不了ㄟ~~ 怎麼這麼搞威啊??!!!!

  =====================================

    這小孩嘴巴很硬, 愛逞強... 其實膽子超級小的~~~

    我都笑說他的膽子大概只有乒乓球這麼大~ 他老爸說應該是鵪鶉蛋吧....

    最近剛好看到虎姑婆的故事, 他原本聽到歌不會怕...

    現在只要一聽到"好久好久的故事~~"  他就開始唉唉叫

    所以現在只要他又不聽話, 我們就開始唱歌~~~

    他的反應超好笑的!! 又想生氣可是又害怕....

    還會跑去把他爸的嘴巴摀起來不讓他唱...

    誰叫他老是講不聽, 不乖的小孩才會怕虎姑婆

    這道理他什麼時候才會懂啊???

 ======================================

    從今天開始訓練他自已洗餐具了...

    之前不讓他洗是因為他不夠高, 現在還是不太夠, 只好搬小椅子

    因為之後坐月子那個月都得關在樓上

    再加上這次我要叫月子餐, 所以家裡應該是完全不開伙

    乾脆訓練他自己把碗洗好... 免得老公下班太累忘記洗...

    第一次自己洗碗, 因為流理臺有點高, 他還要墊腳尖

    洗得很認真, 三個碗洗好久~~~ 不過洗得很乾淨^^

    一邊洗突然還問我, "那我以後也要自己開火煮菜喔?"

    我說不用啦!! 只有洗你自己的碗而已~~~

    阿木我還沒這麼狠心啦... 哈哈哈哈哈

    除了洗餐具之外, 我希望他可以趕快學會自己擦屁股啦!!!!!!!!

    每次便便完就叫我去, 如果不理他, 他還會光屁股跑出來 = =

    真的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