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26  

    阿爸的愛心兌換券~~~

 

    這禮拜就是父親節了.... 學校有一些活動~~

    這個愛心兌換券就是其中之一, 母親節的時候也有一張

    但我連用都沒用到就不見了 = =

    沒想到浩今天一拿回來, 立刻就"按表操課"

    每樣都做, 然後要他阿爸簽名~~ 哈哈哈

    所以老公一回來, 馬上就倒了一杯水給他喝~

    讓阿爸受寵若驚, 原本還以為是他喝剩的, 怕被傳染感冒不敢喝

    我才說是他兒子專程要倒給他喝的.....

    老公一邊喝還一邊說這水怎麼這麼甜啊~~~ XDDDDD

    我想要不是有這兌換券, 要喝到兒子倒的水可不容易啊.....

    然後吃飯的時候, 就問爸比等一下要不要出去散步...

    吃完飯還跑去抱他爸比...  最後真的還跟他爸比說要幫他擦鞋子...

    我老公還想說他兒子今天怎麼對他這麼好啊~~~~

    原來都是為了要簽名啊... 還問我說這張是明天要交嗎? 哈哈哈哈

    希望浩浩不是只有今天才對爸比好, 也不是有想要的東西時才來撒嬌...

  ============================================

     這學期開始上直排輪, 剛好老公同學的小孩以前有學

     現在鞋子穿不下了, 但還很新, 就送給浩浩穿... 想說剛開始學而已

     以後真的有興趣再買新的~~ 昨天帶他去把鞋子修理一下

     然後買了護具給他...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要穿起來溜了...

     我怕他受傷, 就叫他穿一隻腳練習走就好...之後老師會教

     他也在那邊嚕的很高興~~ 還很臭屁說他早就會溜了...

     我跟老公就故意說是唷~ 那就不用學了啊~~ 反正你都會了....

     然後今天放學去接他的時候,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怕他會不會說不學了

     沒想到他還玩得挺開心的!! 雖然有跌倒, 但他也覺得沒關係

     晚上吃完飯以後, 他又拿出他的直排輪說要表演今天上課教的動作

     可是我們家的地板是磨石子的那種, 很滑, 他穿兩隻腳根本站不起來

     我就看他全副武裝, 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最後是老公去扶他, 他才站起來的, 可是一站起來就自動往前溜

     如果老公放手他大概會直接往他跨下滑過去吧~~ 哈哈哈哈

     而且是"鄧辜"的姿勢 ...  我看人家都是往前跌, 他卻是往後摔

     下次可能要穿厚一點的褲子, 不然制服褲應該會被他弄破 ^^"

   ==========================================

      IMG_1442  

        "我長大了, 所以我要自己吹頭髮 "  因為怕燙到頭手拿超高的~哈哈

 

       晚上去產檢順便抽血驗唐氏症,  醫生檢查的時候, 浩浩超吵的 = =

       一直在旁邊講話, 害我很想要叫他出去~~~~~

       已經18周囉,  目前檢查寶寶一切正常.. 下次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了

       不過最近常常會覺得肚子痛痛的, 醫生說可能是我動作太大

       要慢一點.... 我自己在想該不會是因為情緒起伏太大

       常常在生氣, 所以寶寶在抗議啦? 哈哈

       誰叫這個哥哥貼心的時候很貼心, 但就是有本事在下一秒讓你發火

       所以老是弄得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啊...

       拿他沒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