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最近是浩的新寵,只要讓他拿到球, 就不給別人玩

   然後別的小朋友就會來告狀... 我已經講過好幾次了

   可是他就是不給別人玩, 連叫他進教室擦個汗他都要把球拿進來

   反正就是怕會被別人搶走 = =

   除非他肯放手, 不然我們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我記得他還小的時候, 我們如果跟他說玩具借給哥哥姊姊玩

   或是輪流玩, 他都還蠻配合的....

   但有些時候玩具一到別人手上, 他就拿不回來了...

   我們都跟他說沒關係, 下次再玩....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久而久之他就覺得分享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東西借人家之後, 他就玩不到了...

   但足球本來就不是他的啊~ 是大家一起玩的,  而且抱著球有什麼好玩的?!

   不是要大家一起玩比較有趣嗎? 講了很多次之後我也不想講了

   反正小朋友有他們自己的解套方式...

   大人一直插手, 他們大概永遠都學不會如何解決問題吧.....

=======================================

   浩現在食量好像有變比較大一點... 吃完晚餐都還會再吃些有的沒的

   他自己說是宵夜~ 哈哈

   上禮拜五他又說要吃爭鮮, 其實我跟老公都不愛, 因為每次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他一個吃得很開心... 害我很想直接外帶, 我們去吃別的....

   這次又破他的記錄, 一個人吃了快10盤吧, 包含一個半的茶碗蒸跟半碗味增湯

   吃到一半時照慣例又跑去蹲廁所 orz   上完廁所回來繼續吃....

   接著禮拜六已經吃完晚餐了喔! 浩突然說要去夜市逛逛走走

   我們想說就當作散步運動一下.... 結果逛沒幾條, 他又開始說要吃東西

   於是又買了水煮玉米, 銅鑼燒跟小上海, 原本他還想買章魚燒

   我覺得他一定吃不完, 而且那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吃太飽睡覺會不舒服

   我就不讓他買.... 回家真的把玉米啃完, 還吃了快一包小上海...

   還有半杯多的椰仁奶..... 幸好他說銅鑼燒要當明天的早餐

   不然我真的很怕他的肚子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