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10  

   老公昨天還有點"小哀怨"的說他po照片都沒這麼多人按讚~~ 哈哈哈!!

   這也算是你的作品啊......  

 

   浩今天在學校又白目了 = =  跟他說不要穿鞋子進教室, 他偏要!

   然後用膝蓋走路, 因為這樣鞋子就不會碰到地上

   第一次跟他說了不聽, 老師說好沒關係~~

   結果第二次他又這樣, 老師就說我數到三你再這樣我就要生氣你了.....

   他還是裝作沒聽到, 老師就數到三之後就走到他旁邊, 把他的鞋子脫掉

   說要給他們家的小朋友穿.... 然後這小子就哭了~~ XDDDD

   每次都嘻皮笑臉,  講不聽嘛! 活該.....

  ==========================================

   IMG_1027  

       這小孩超級活潑的~~在我檢查的時候一直動個不停 ^_______^

 

       這次有了這個BB真的不太輕鬆, 前三個月孕吐很嚴重

       然後還牙齒痛, 又得流感... 很怕會影響到寶寶

       還好檢查結果看起來還蠻健康的 ^^

       浩浩終於親眼看到小Baby了, 還聽到心跳聲.....

       醫生很貼心的跟他說BB的頭在哪, 身體還有四肢跟五官

       浩浩很認真的看, 然後跟醫生說可是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醫生就一直笑說, 如果你會看我們醫生都不用當了啦

       這可是要看好幾年才看得懂耶~~~ 哈哈哈哈

       可能有經驗了, 這次我覺得BB的手腳都很明顯, 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醫生轉不同角度, 還可以看到長長的腳跟屁屁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弟弟喔~~~~ 等下次檢查才會確定吧.....

       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性別不重要啦!

 

       其實一開始告訴浩浩他要當哥哥的時候, 他不太能接受, 還說我們騙他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才慢慢接受, 我孕吐很厲害的時候他還會照顧我

       還擔心小Baby 會不會肚子餓, 因為我都把吃的吐出來了....

       我就跟他說別擔心, baby有自己帶便當, 所以不會肚子餓....

       浩又問說那他的便當可以吃很久嗎? 我說對啊... 三個月吧

       因為他一次只吃一點點而已~~ 快要滿三個月的時候

       他有天很好笑的跟我的肚子說, "小baby, 你一次只要吃一粒飯就好喔"

       "不然你的便當吃完你就沒得吃了~~ 有沒有聽到啊?"

       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他以後應該會是個好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