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  真的是沒有時間~~
    浩浩越來越好動, 所以不敢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以免發生意外
    晚上老公回來以後我才有時間休息一下下, 不過還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頂多洗完澡之後抽空上一下網, 所以這麼久沒更新請不要怪我啦
    至少我還有Update 浩浩的新照片啊!!
    只是最近也拍很少, 因為他只要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對著他
    他立刻就會朝我這快速爬過來, 我的快門可沒他動作快
    所以很難捕捉到好的鏡頭...  現在我大多都用攝影的, 可是沒辦法放上來
    因為我家電腦太舊了 不然真的很想給大家看看浩浩超可愛的影片~~~
    在這樣下去除非他老爸的單眼出馬, 否則我的小DC 以後可能只能拍他睡覺的照片而已了

   
      浩浩長高不少喔... 快要跟三層櫃一般高了, 所以也更加危險  尤其他現在很愛站,
      常常爬一爬就抓住東西站起來,  不過他現在很聰明不會一屁股坐下去, 會慢慢抓住較低的東西
      再把身體蹲低坐下來, 超級厲害的!!!

    
       
      左邊是浩浩9個多月的照片, 右邊是5個多月的照片, 感覺真的不一樣~~ 臉好像變瘦了一點
      可是都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