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浩現在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了, 雖然還是只會發出ㄉㄚㄉㄚㄉㄚ的聲音
     還有他居然先會叫爸爸, 遲遲不叫媽媽  讓我有點小吃醋....
     除此之外還很會尖叫,  開心也大叫, 不開心生氣也尖叫,  常叫到我耳朵受不了
     他爸比說聲音大到他在家門外面都聽的到,  害我很擔心鄰居以為我們家有家暴

     他現在已經學會拍拍手了,  正在教他掰掰, 可是他都看心情的, 心情好就手揮一下
     心情不好可是連理都不理你, 大牌的很~~~
     不過有時候會自己坐在地上揮手, 然後原地轉圈圈,  超好笑的!!
     
      一晃眼浩浩就10個月了, 再過不久他就要滿一歲了耶!!  想想時間還真是過的不知不覺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很懷念懷孕的那10個月, 不過其實從他出生之後
      除了第一個月真的過的很痛苦,  後面好像就漸入佳境,  每天都過的充實又開心
      尤其是到他開始會認人,  活動的時間變長的時候,  陪在他身邊看他一天一天長大
      開始會坐, 會爬, 到現在會站, 有時牽著手還可以走個幾步時
      真的好有成就感,  慶幸自己沒有錯過他成長的每一步~~
      每次把他抱在懷裏, 或是陪著他玩, 看他對我笑的一臉燦爛時,  我就忍不住會猛親他
      因為他的笑臉真的好可愛!!!  而他的睡臉真的就像小天使一樣~~  
      看著都覺得很幸福....  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寶貝~~~
      曾經是抱持頂客族主義的我,  每想到現在心境轉變那麼大
      甘心為了浩浩放棄所有社交生活~~  每天待在家裡陪他,  成了撤徹底底的宅女
      當然有時還是會覺得很可惜, 不過只要看到浩浩的笑臉,  一切就都不算什麼了!!
      也許當媽是女人的本能跟天性吧~~~
      個性真的會跟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難怪當了媽之後的朋友圈也都變媽媽
      畢竟沒有小孩的女人跟有小孩的女人話題已經是截然不同的了

       
  每到吃飯時間浩浩就會坐在他的專屬餐桌椅上, 跟著我們一起吃飯,  常常吃到一半就會像這樣
  把腳翹起來, 有時還會伸到桌面上咧!!  有一天他吃飽以後就坐這樣, 然後打了一個大哈欠
  活像個大少爺, 害我跟他爸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