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出生之後,  叔叔阿姨們就開始在討論我像爸比還是媽咪...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說我爸比媽咪長的很像,  所以像誰都一樣啦

     前幾天媽咪找到她小時候的照片,  決定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

     至於爸比的照片就沒辦法給大家看了,  因為阿嬤說沒有幫爸比拍嬰兒時候的照片

     媽咪說她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她也很想看... 哈哈

      
            媽咪說我小時候比較可愛啦!! 白泡泡幼綿綿的,  不像她在鄉下都曬的黑黑的~~
            不過我想皮膚白大概是遺傳到爸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