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浩浩跟別人不太一樣, 就是他不愛睡覺, 有時明明就很想睡, 還要硬ㄍㄧㄥ
     然後就會開始哭鬧,  發出"耿~耿~耿~", 像機車要發動卻發不動的聲音
     他爸比就笑他是30cc 的割草機, 還不是小50喔, 因為他還太小了, 
     所以只是割草機的馬達, 而且還不夠力, 所以發不起來  超好笑的!!
     每次只要他一發出這種聲音, 我就知道他想睡又在ㄍㄧㄥ
     有時學他發出"耿~耿~耿" 的聲音,  他還會咯咯咯的對著我猛笑, 真是敗給他了

      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  浩的睡眠時間我覺得還是很短ㄟ
      而且一定要抱著才睡的著, 所以我晚上還是常常抱到跟他一起睡著
      又怕他晚上踢被子會冷, 於是讓他睡在我們的床上,
      弄得我手麻腰痠不說,因為他都睡成大字型, 害我都快滾下床了,  還真是辛苦, 
      但為了讓他可以多睡一點, 我跟爸比只好忍耐
      希望他再大一點就可以自己躺著睡了~~~
      最近天氣比較冷, 他反而比較好入眠~~ 果真是個怕熱的孩子阿

     還有阿, 他現在對自己的手手跟腳腳超感興趣,  一天到晚沒事就盯著自己手看
     在不然就是把兩隻腳翹高高, 自己還會用手去抓住喔!!  超軟Q 的..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他一定很快就能接受副食品, 因為現在我們只要在他面前吃東西
     他就會一直伸舌頭舔嘴唇, 還會流口水,  抓到東西就想往嘴裡塞, 看樣子得小心囉!!
     前幾天我在吃蘋果的時候, 就拿給他舔了幾口, 一整個超開心的 覺得很新奇
     不過為了他好, 六個月大以後我才會給他吃副食品, 所以浩浩再忍耐一下喔^^
    
        
              爸比都說我們家兒子很有大將之風, 睡覺超豪邁, 都成大字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