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老公去麵包店買土司要當早餐~ (我知道澱粉類不能多吃, 我有節制啦!)

那家麵包店的甜甜圈還不錯吃, 可是有點小貴..

常常去的時候都賣完了,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架上還剩下一個

正當我想伸手去夾的時候, 旁邊一個小妹妹居然搶先我一步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甜甜圈離我而去... 沒辦法總不能跟小妹妹搶吧 ><

於是只好轉而物色其他的麵包~~ 沒想到....

這時候小妹妹的阿嬤不讓她買那個甜甜圈, 叫她放回去..

然後她居然就當眾用手把甜甜圈又放回架上 (甜甜圈沒有包裝 = =)

這下我怎麼還敢買下它咧 >"<

所以我只能說--- "小妹妹, 算你狠!!"

====================================================

半夜肚子餓~ 又沒買到甜甜圈, 只好PO文宣洩一下肚子餓的心情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