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8.jpg  

   上禮拜六是浩浩幼兒園的畢業典禮& 成果發表會.....

 

   今年辦在南台科技大學文炳館.... 

   因為我們不是主角, 所以整場活動參加下來沒什麼特別感動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畢業生的媽媽都很堅強ㄟ~ 我看他們上台都沒有哭...

   整場典禮感覺還蠻歡樂的, 沒有太多感傷離別的氣氛

   唯一讓我比較感動的大概就是櫻桃班那個生病的小男生上台領獎的時候吧

   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希望他的病情能夠控制住, 可以回學校上課~~~

 

   IMG_6673.jpg  

    為了要幫他攝影, 害我整段表演都沒看到..... 只注意抓他的鏡頭有沒有糊掉 ><

 

   每個班級都有一段舞蹈表演,  服裝都很好看耶!!!

   真的就是舞台裝, 在舞台上超級亮眼的~~ 比在台下好看有質感多了

   浩浩表演得很認真,  只可惜位子太後面了,  所以看不是很清楚

   希望明年的表演他可以站前面一點~~~~

 

    IMG_6711.jpg  

      這小孩上台謝幕的時候,  不知道再看哪裡 = = 還一直跟旁邊的人講話~~ 

 

   幼兒園的老師手真的很巧, 美術方面超強的!!! 場佈做的很棒...

   整場活動下來也很辛苦... 還要串場做戲劇表演....

   青蛙王子很搞笑, 童童姊姊真的非 Rita老師莫屬.. 也太像小朋友了~~~

   至於那個巫婆的笑聲真的還蠻嚇人的... 哈哈哈哈

   雖然感覺有點凌亂, 還發生麥克風忘記關的事情...

   不過老師的努力跟用心是值得肯定的!!!!

   最後就是現場空調是壞掉嗎?! 好熱又很悶...

   我只能拿節目單當扇子搧 = = 希望下次可以注意一下這部分~~

   還有... 餐盒好難吃啊!!! 明年可以換別家嗎?

  

   如果明年也是這樣歡樂的氣氛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用擔心會哭太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