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機車載浩去上課的時候...

   浩:  爸比... 機油的燈在亮了耶!

   爸:  對啊~ 要換機油了..

   浩:  我想要看你換機油耶....

   爸:  你不是有看過了嗎?

   浩:  我只看過汽車的, 又沒有看過機車

   爸:  可是我就不想給你看啊~~~~~

   浩:  小氣鬼..................................

   我:   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因為不想被兒子罵小氣鬼, 所以決定明天再帶他一起去換機油~~ XDDD

============================================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比起來也差太多了吧???!!!!

    熱到不行~~~ 感覺一下子就進入了夏天.....

    早上跟老公騎機車出門, 熱到覺得衣服都要燒起來了 ><

    中午婆婆弄了春捲要我們回去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簡單的春捲

    因為以前小時候住嘉義,  阿嬤都會弄很多東西, 除了麵之外, 還有豆芽菜

    蛋皮, 三層肉, 豆干絲, 香腸, 還有的我忘了, 最後再灑上花生粉跟糖粉...

    可是老公家的春捲就只有蛋皮, 三層肉跟大黃瓜絲, 花生粉跟糖粉

    沒想到放了大黃瓜絲變得很清爽~ 好好吃耶~~~~~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本來沒食慾的我居然吃了兩捲... 哈哈哈哈

    果然簡單也可以很美味啊~~~~~

==========================================

    班上的團體創作要做糖果屋, 我下午跟老公把泡棉地墊載到學校去

    但因為太大了, 後座放不下, 只好放進後車廂, 而且還蓋不起來 ^^"

    幸好離學校很近, 慢慢開也還ok .....

    老公就說我沒事找事做, 幫他接了這個工作....

    其實我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啦, 但當下聽到還是覺得有點不開心

    所以就故意說給 Rita老師聽,  早知道就不要借了.....

    果然離開的時候又被老公念了, 說我挖了洞給他跳 = ="

    我現在寫在日記裡, 被他看到應該又會再被念一次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也有些後悔, 想說幹嘛沒事找事做, 就算我沒拿來, 別的家長應該也會拿紙箱來

    我幹嘛老是這麼雞婆啊?  不過想歸想, 既然答應的事情就要做到....

    這也是我們一直在教浩浩的~~

    浩浩學校的活動, 能參加的我就盡量參加, 能幫忙的就盡量幫

    有一部分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我爸媽都很忙,  所以很多校內活動幾乎都缺席

    我不希望浩浩長大會覺得遺憾.....雖然他可能會不記得幼稚園的事

    但至少我們有很認真的參與他的學校生活~~

  =============================================

    晚上去糖果阿姨那裡拿修補的褲子,  雖然有一陣子沒見, 但又不是不認識...

    這小子也不叫人, 一直躲在我旁邊,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 =

    阿姨買珍珠奶茶給他喝, 他還給我說不好喝 ><  然後一直喊口渴

    真的是太好命了他! 連吃的東西都要指定要吃哪一家的.....

    說歸說, 口渴了有的喝就好, 一上車還不是猛吸珍奶, 結果到家只剩下四分之一  orz

    老公就開玩笑說不好喝就喝到剩這些, 如果好喝不就一下喝光光~~~

    然後晚上居然燒聲了..... 不知道怎麼突然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