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IMG_0775.JPG  

                              將將~~ 這就是我們這四天的落腳處

 

     最後一天了, 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幾天的窩吧~~~~

     這是朋友介紹的飯店, 因為離捷運站超近,  運氣好的話從房間就可以看到101

     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這裡... 不分平假日一個晚上 2380,  含兩客自助式早餐

     老實說房間真的很普通, 所以我就沒拍了.... 高級客房只有普通浴缸

     但是蓮蓬頭的出水量很大, 還是可以泡泡泡浴~~

     至於早餐的話, 為什麼我只拍今天早上的呢?  因為終於比較像樣了

     前兩天的早餐我只吃到奶油吐司跟稀飯, 還有一盤生菜沙拉

     正所謂有一好就沒兩好, 看在他交通超級便利的份上, 其他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間飯店超多日本人跟韓國人入住的.... 還有背包客

     應該都是因為他就在捷運站旁邊的關係吧~~~~

     如果要來台北的話, 強烈建議不要開車, 就找捷運站附近的飯店吧

     也許會貴一點, 但總比迷路在市區繞來繞去, 然後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火大好

     而且台北路邊停車好貴.... 我們光停車費就快500  ><

     以上飯店介紹完畢.... 接著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IMG_0832.JPG  

                                      我的母校~~ 輔仁大學   Y ( ^__^) Y

 

            畢業之後到現在大概有10年沒回來了... 所以這次老公問我去台北想去哪裡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想回學校去走走~~~ 

            一踏進校園裡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啊.....

      IMG_0776.JPG IMG_0777.JPG

   IMG_0778.JPG IMG_0779.JPG  

       中美堂 -- 上體育課的地方... 文舍是我大一住的宿舍, 樓下的餐廳更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有賣好吃又便宜的便當,  還有身上沒錢時最常買來吃的大波蘿, 一顆可以抵兩餐~~~

 

      IMG_0781.JPG IMG_0782.JPG

                         小巴黎是外語學院辦活動的地方, 也是大家哈拉休息的地方...  

 

IMG_0785.JPG IMG_0786.JPG  

        大學四年每天在這裡上課~~ 本來想進去教室坐坐, 但因為是上課時間所以還是算了......

 

IMG_0780.JPG IMG_0801.JPG 

     淨心堂~ 社團活動的地方... 沒課的時候我常在這裡混時間, 旁邊這條小路通往外語學院....

     四年下來在這條小路上不曉得走了上千遍.... 真的好懷念啊~~~~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輔園裡面有重新裝潢~ 我記得之前是小7,  現在變成萊爾富了... 

                         隔壁的舒德樓是外語系的圖書館跟系上舉辦畢業公演的地方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以前食營的冰淇淋明明就很簡陋, 現在居然有個小店面, 害我一時找不到....

                 不過還是一樣25元, 口味也跟以前一樣好吃^^  大家有來要記得買來吃喔~~~~

 

      IMG_0831.JPGIMG_0828.JPG

      IMG_0827.JPG  IMG_0829.JPG

          中午帶老公跟浩浩到我以前常去的店吃飯....  老闆居然一點都沒變耶~~~~

          餐點分量還是一樣那麼大.... 這間要很餓才會來吃, 不然一定吃不完..... 今天也是 ^^"

 

        學校裡面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建國一路上的店家好像變很多... 有些都不見了

        多了好幾家新的店~~ 然後抽菸的女生變多了, 等紅綠燈時旁邊就有一群人在抽菸

        難怪現在學校還有開戒菸班~~ 還多了校園守護天使這個組織.....

        好久沒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也許有機會的話同學們可以約一約, 帶上老婆老公小孩

        在我們當初拍畢業照的地方拍張大合照.... 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喔^^

 

        回台南的路上順便拿東西去給弟.... 要回台南的時候浩浩說他餓了

        所以就決定在彰化吃一吃再走~~ 剛好想到既然今天都走回憶路線

        乾脆順便回憶一下國小的滋味好了... 所以我就帶老公去吃慶豐牛排~~ 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漲價了...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 都過20幾年了....

        不過還是印象中的好味道^^  連老公都說好吃.... 那就值得啦~~~

 

    IMG_0853.JPG IMG_0855.JPG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連浩浩也說好好吃~~有半塊肉都是他吃掉的~~ 哈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三夜的台北行.... 浩浩說好快喔~~ 一下子就要上課了....

          也不想想這幾天跑了這麼多地方, 坐了好多次捷運...還爬到燈塔上面去

          他不累我跟老公都快累死了.... 而且他又不乖~~~

          每次都要搬出Rita老師他才肯聽話, 但沒多久又開始調皮....

          所以一天下來叫Rita老師不下十幾次吧..... 四天下來老師大概耳朵會癢的受不了~~ 哈哈哈

          謝謝老公開車帶我們上台北.... 這幾天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