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 轉眼間已經五個月大了...
      現在的浩浩開始會伸手搶大人手上的東西了...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也會一邊看一邊吐舌頭, 還會拉我們的手
      好像要搶東西吃似的  看樣子等他六個月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
      他一定很快就可以接受的^^
      除了食物之外, 他最近只要我在講電話, 他的手就要來拿我的手機
      很喜歡聽大人講話, 當然也很愛跟我講話, 不回應他還會生氣咧~~ 哈哈
      
      老公的朋友說我們都把浩浩藏在家裡, 他們的都三四個月就帶出門了
      叫我們不要因為孩子太可愛就不敢帶出門給大家玩啦
      所以可能過一陣子我們家浩浩就會開始他的社交生活囉~~~ 嘿嘿嘿

        
        我的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剃過,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頭頂的頭髮
        都是豎起來的, 兩旁的都不會, 媽咪都笑我是走龐克風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