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離死別向來都是我的死穴, 光是暗自在心裡想, 就哭到不行 

尤其從你口中聽到關於這方面的事, 更讓我的心糾成一團,

就因為我們是那麼的幸福, 我是這麼的依賴你

所以我沒辦法忍受,甚至去想像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你說如果有一天你先走了, 叫我要堅強一點,不可以哭,

因為你會在那邊等我~~ 可是你明知道我最愛哭的啊~~~

當你說到以後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看著照片回想那些甜蜜時光

所以你才要趁現在還可以到處跑的時候,  多帶我去一些地方, 多拍一些照片

你知道我聽的心有多痛嗎??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回憶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共同走過的足跡啊!! 

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啊!!!

所以我很自私的跟你說,因為我真的沒辦法那麼堅強, 所以我可不可以先走

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 連我的份一起...

可是就如你說的, 世事難料, 所以才要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尤其是你, 因為我跟寶寶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你不能突然就丟下我們不管!!  而且我們說好要一起到老的~~

還有你下輩子還是要找到我喔~~

我要繼續當你最愛的寶貝, 跟你攜手到老....  不可以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