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你們每個人都這麼的貼心~~

     自從知道我有寶寶之後, 每次出去都非常小心的照顧我

      注意我什麼不能吃, 還有走路的時候都會保護我的安全

      怕我太累, 會找地方讓我休息 ~

      而且還常常提供一些實用的資訊給我, 雖然你們也沒經驗~~ 哈哈 

     寶寶才三個多月就已經感受到眾阿姨叔叔的關心~ 真是幸福

      也許之後出門會越來越不方便, 但我還是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夫婦喔, 三不五時還是要約出去走走啦!!

     多運動對孕婦是有幫助的, 每天關在家才是不健康的~ 

     總之非常謝謝你們的體貼~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寶寶的!!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