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產期已經慢慢接近了,  現在大概只能安份的待在家裡~~

           於是老公很貼心的安排了最後一次外縣市的出遊, 帶我出去走走.....

           這次沒有特別安排景點,  純粹是走到哪玩到哪~~  於是在跑去新竹城隍廟吃完米粉跟槓丸之後

           回程我突發奇想的想到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鹿港宵夜--- 爌肉飯

            那時看節目實在非常好奇, 因為我印象中鹿港人都很早睡,  店家也是八九點就休息了

            怎麼可能還有人會去吃宵夜??  而且10點半一開始賣生意就很好?

            所以一直非常好奇, 想說要找一天去看看....   於是就這麼剛好給他順道去鹿港啦

            因為是臨時想到,  所以我也沒抄住址,  連店名都不知道....  但我想鹿港很小應該很好找吧

            果不其然,  第一家就讓我們找對了~~  只是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又多繞了幾圈,  
 
            還跑去問小7 的店員...  這才確定我們找的那家是對的!!  沒辦法... 誰叫他沒店名咧~~~

           
                  就是這家路邊攤啦!!!  從玉珍齋那條路進來就看的到了,  晚上10點半才開始營業喔!!!
                  我是認老闆的.... 因為他真的沒有店名~~ 不過在地人都馬吃到熟門熟路
                  我想應該就是認這老闆的吧.... 哈哈哈!!   生意真的很好喔,  也有人來包便當~~~
                  小菜自己夾,  每樣都很便宜啦~~   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吧

            
                 我叫的是瘦肉,  因為我不愛吃肥的,  朋友點肥肉~~  他說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感覺很像吃凍,  應該是滷到油脂都分解掉了....  便當的爌肉根本就不能跟他比!!  哈哈
                 瘦肉的部份也不會很柴...  吃起來剛剛好~~  還有他不會滷的很鹹,  飯超好吃的!!
                 當宵夜也不會覺得負擔很大..... 

             
                  老闆真的是很低調~~  直到吃完飯才發現原來碗有玄機 --  店名在上面啦!!!
                  而且還不是每個碗都有咧~  所以要去吃的人請認老闆的臉啊...  哈哈哈!!



                   我看去的人大都是點爌肉飯,  也有人點肉燥飯~~  夾個幾樣菜

                   還有味增湯跟筍子湯可以點來喝喝看.... 

                   他的味增湯還是用昆布跟小魚乾下去煮的.... 料多又便宜,  一碗好像才10元喔

                   100塊以內就可以吃的很豐富又有飽足感~   這麼大心的宵夜上哪找啊??

                   老闆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說不定還有比他更好吃的爌肉飯, 

                   但也許就是那種鄉下路邊攤的氣氛,  會自然而然的吸引顧客上門來...

                   如果改天有機會去鹿港過夜的話~~  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