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去買檯燈.. 結果剛好遇到IKEA 正在辦攝影比賽..

開放三樓展示空間給大家拍照.. 哈哈.. 於是老公當然就不客氣的拍了一堆囉!!

而且還有人來問我說, 我們是雜誌社的嗎? 為什麼可以拍照?? (因為只有我們拿單眼)

我就跟他說有攝影比賽這件事~~ 結果後來發現很多人都跑回去拿相機.. 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很難得... 因為平常是不能拍照的.. 不過客服的人說不一定要拍這裡

如果家裡有不錯的地方, 可以表現出幸福感的話,也可以寄來參加比賽,不過要有IKEA的商品出現 ^^

==============================================================================

我很喜歡逛IKEA.. 特別是他的展示區... 尤其是廚房.. 超讚的

我常一邊逛一邊想像如果有了自己的家, 可以參考哪些設計,

我會用哪些家具或是裝飾品, 讓家看起來更舒服更溫馨,使用上又能兼具功能性~~

現在光是想像就很開心了~~~

不過也希望有天真的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窩, 我不要透天厝, 只要給我一層公寓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